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酸總統「一日行情」 柯P罕見遭網友噓爆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王復華 王國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5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5 18:49

總統蔡英文,這幾天對大陸的態度明顯強硬,柯文哲卻表示,這種作法只是「一日行情」,而這種說法卻引來網友群情激憤,柯P罕見遭網友噓爆,反觀蔡英文在網路的人氣卻是直線上升。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2018.01.04):「做事情唷,還是要有長期趨勢,股票也有一日行情啦。」

就是這一句話,引發網友大怒,讓柯文哲的網路支持聲量,瞬間翻轉,打開PTT,柯文哲簡直被鄉民噓爆,有人說柯文哲就是欺人太甚,槍口對內最厲害,還痛批台北市長領中華民國俸祿,卻不支持中華民國,更有人揶揄為什麼柯P在八卦版的聲勢,突然由紅轉黑,難道粉絲護駕不利嗎?

台北市長柯文哲:「這也還好你不要幻想,你每天講一句話,每個人都鼓掌叫好,一定有好有壞,除非你永遠都不講話。」

 
圖/TVBS

說得淡定輕鬆,不過有臉書社團版主認為,這個現象極其罕見,因為PTT向來是柯P支持者的大本營,而這是他三年來第一次看到,柯P被罵到爆炸,主要原因就是面對對岸打壓,一致對外是基本常識與邏輯,還說相信柯文哲的支持度會越來越低。

反觀蔡總統的臉書,過去常被網友酸,如今卻是被支持聲音灌爆,po出的台灣共識各國語言版本照片,不到24小時就有將近10萬人按讚,超過4千名網友留言,就連去年市長選舉,頻頻幫柯P站台的歌手謝和弦,都回應「謝謝英媽為母則強」,還有人貼出卡通圖片,小英總統牽著熊讚的手,向象徵習近平的小熊維尼說不。

圖/TVBS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我早就洞悉柯文哲的心態,柯文哲是一個沒有中心思想,沒有核心價值的人,他是有奶便是娘。」

柯文哲發言被酸爆,人氣蔡總統大對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總統#柯文哲#網友#臉書#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6

0.0670

0.1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