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費周章為6500元? 2匪闖屋綁母女疑點多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王興堂 傅定華 SNG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5 16: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5 16:12

新北市樹林一對母女住處遭人闖入,還被強拍裸照綑綁超過6小時,現在嫌犯落網卻還是留下許多疑點,嫌犯供稱自己是為了錢才會闖空門,不過一開始婦人為了自保,曾經主動說要告知金融卡密碼,但歹徒卻是連碰都沒碰,只拿走現金,而且按理說歹徒應該會搜刮屋內財物,但卻沒踏進其他房間,再加上他們大費周章綑綁母女,結果卻只劫走6500元,都和一般闖空門不太一樣。

圖/TVBS

 
巷弄裡,黑衣女子在家門口按了按電鈴,呆站了一會轉身離開,沒多久,他提著晚餐走進家門,沒想到這再平常不過的動作,卻演變成挾持驚魂,而且一度傳出是陌生人所為。

鄰居:「哪有可能應該是有認識吧。」

圖/TVBS

被挾持後女兒先是咬傷歹徒手臂,但歹徒反擊,母親頭腹部手腳被毆傷,輕度腦震盪住院,女兒則是手腳和臉部挫傷,母女飽受一夜折磨被救出,卻留下諸多疑點。
 

沒碰金融卡、信用卡?歹徒落網供稱是為錢闖入,但一開始黃姓婦人求自保,主動說要把金融卡密碼告訴對方,但2名歹徒卻是碰都沒碰,只拿走現金。

家境小康為何鎖定?被害人丈夫和兒子在模具工廠工作,家境算小康,但怪的是歹徒大費周章挾持母女,最後只搶走6500元。

為何待6小時?一般闖空門,歹徒應該搶了錢就跑,但嫌犯一待卻是6個小時,被逮後嫌犯供稱只是因為同夥是移工,時間都花在溝通上。

圖/TVBS

有無翻動所有住家內東西?都進到家裡挾持人了,但搜刮錢財卻只在母親房間,相當不合常理。

事發地點就位在市場附近,人車出入較為複雜,歹徒早有預謀犯案,現在被逮諸多疑點警方要一一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住家#入侵#綑綁#拍照#偷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6

0.0618

0.1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