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批「沒台大魂」! 抗議人士聚傅鐘反管上任

記者 楊雅琳 / 攝影 陳聖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5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5 16:26

台大準校長管中閔,即將在8日上任,週六有反管人士,聚集在傅鐘前面,表達抗議,認為管中閔沒讀過台大,沒有資格擔任台大校長。同一天也有台大校務會議,郭大維代理校長最後一次主持。

圖/TVBS

 
反管活動發起人 林憲同:「管中閔先生你要在108年元月8日,要接下台大校長的印信,你必須要有一雙乾淨的手。」

1月8日管中閔,就要上任但畢業校友,卻還是無法接受,說管中閔沒有讀過台大,沒有台大魂。

反管活動發起人 林憲同:「(葉俊榮)左手去年8月拒絕核聘,右手去年12月同意核聘,這是人格分裂。」

 
圖/TVBS

包含台大教授賀德芬在內,抗議人士聚集,在台大傅鐘掛起紅布條,發起堵管運動認為校長遴選有瑕疵,要求教育部跟台大,停辦校長交接典禮,不讓管中閔上任,更點名葉俊榮管中閔,跟前台大校長,陳維昭都是戰犯。

傅鐘抗議時,另外一頭正在舉辦,台大校務會議,這也是代理校長,15個月的郭大維,最後一次主持大型會議。

代理校長郭大維:「當然這次應該是我最後一次主持,我當然希望說台大可以告一個段落,所有紛爭告一個段落,大家往前走往前看,這應該是最重要的。」

圖/TVBS

如釋重負心情似乎也特別放鬆,說之後會回歸系上擔任教職,專注研究,更希望等到管中閔正式上任,台大校園能恢復平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管中閔#校長#抗議#會議#主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5

0.0705

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