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韓2020年合作運勢超旺! 命理師:有機會登高位

編輯 呂家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5 08:4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5 08:45
命理師認為,柯文哲和韓國瑜若合作,兩人運勢將超旺。圖/中央社
命理師認為,柯文哲和韓國瑜若合作,兩人運勢將超旺。圖/中央社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高雄帶起一股「韓流」,台北市長柯文哲則以白色力量再度成功連任,2人被外界稱為「南韓北柯」,而外傳1月底的「柯韓會」也引起高度關注,加上明年2020年總統大選,不少人好奇2人是否會合作。對此,命理師分析,韓國瑜運勢一年將會比一年旺,柯文哲則明年會有各路英雄相助,若2人有意願合作,將有機會登高位!

據《中國時報》報導,姓名學老師高煜霖指出,韓國瑜有妻子李佳芬和女兒韓冰相助,加上本身運勢已經很旺,儼然成為「無敵鐵金鋼」,只要和他沾上邊的都會被帶旺,且今年62歲的他,運勢剛好落在「瑜」字的「王」上,象徵稱王,外加生肖屬雞,將會一鳴驚人、大鳴大放,一年比一年旺,但旺的都是別人。

 

高煜霖也表示,現年60歲的柯文哲,運勢則在「哲」字的「口」上,生肖又屬豬,對朋友張口吃、玩耍,以吸收能量,對外齜牙咧嘴戰鬥,今年就是屬於戰鬥年,2020年則是會有各路人馬相助。

高煜霖也認為,韓國瑜帶旺到最高點,柯文哲則是2020年運勢極好,兩人合作將會「代表性崛起」,任何舉動和言行都會影響總統大位,也會結合各界英雄好漢互助合作,相當看好2人未來的走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柯文哲#合作#運勢#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1

0.0585

0.1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