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6顆高麗菜多討1個塑膠袋 9旬翁遭菜販推倒喪命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4 22: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4 22:57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桃園一名92歲的陳姓老榮民,前年到市場買了六顆高麗菜,陳翁要求再多給一個塑膠袋,遭到20歲的彭姓員工拒絕,陳翁因此罵三字經「X你媽X」,彭姓員工決定不做他生意,沒想到陳翁真的就把整袋高麗菜拿到櫃台,引起彭姓員工不滿,直接推倒陳翁,導致陳翁頭部撞地,送醫後身亡,高等法院判決彭姓員工3年10月有期徒刑。
 
《聯合》報導,2017年2月15日上午,陳翁前往彭男任職的菜攤買了6顆高麗菜,他因擔心塑膠袋裝6顆高麗菜會破,便再向彭男索求一只塑膠袋,遭彭男拒絕後,陳翁辱罵「X妳媽X」。

 
 
彭男不甘受辱,高聲回敬:「退錢!不賣了!」陳翁聞言,把整袋6顆高麗菜放到櫃臺上,彭男接過後丟進菜籃,仍不甘心母親遭陳翁粗話侮辱、上前理論,雙方爭吵時,彭男冷不防猛推陳翁的胸口一,陳翁遂因此跌倒在地,頭部撞擊到地面,送醫5天後不治。
 
桃園地院審理後,依傷害致死罪判處彭男4年6月徒刑。高等法院審理時,指出陳雖沒考量陳翁買高麗菜可能因過重導致塑膠袋破裂,但陳翁住院時,彭男每天都去探視並在病床旁鞠躬致歉,盼對方原諒,可見其悔意。法官酌量彭男才20歲,且惡性非重大不赦,若處法定最低本刑仍過重,改判3年10月徒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塑膠袋#高麗菜#菜販#糾紛#口角#老榮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7

0.0567

0.1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