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她曬超稀有婆婆暖心寵舉 萬人瘋喊:超羨慕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4 21: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4 21:49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婆媳問題存在許多家庭中,不過這名網友與婆婆的相處模式卻讓人稱羨。一名女網友表示18歲時就和老公結婚,公婆都對她疼愛有加,每年的紅包、禮物從來沒少過。日前婆婆和朋友們約好過年要一起去馬來西亞玩,結果馬上傳訊息問她想不想一起去,還說要幫她出機票錢,讓她覺得遇到這樣的婆婆真太幸福了。
 
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表示,她在4年前嫁給老公,當年的她只有18歲,婆婆和公公都對她非常的好,「每年的過年,公婆就包紅包給我,金額也都不少,聖誕節也都會送禮物。甚至我生日公婆也是包紅包。」這4年間她生了3個寶貝,其中一胎是雙胞胎,目前肚子裡還懷著第4隻。

 

圖/翻攝爆怨公社

某天中午原PO傳了訊息問婆婆有沒有要回家吃午餐,婆婆馬上跟她說,「妳不用煮,我買回去就好了,辛苦妳了」,她也貼心提醒婆婆路上小心,結果婆婆突然蹦出一句話,「我過年要跟朋友去馬來西亞,妳要不要去,我幫妳出機票錢」,看到這句話讓她忍不住開玩笑地抱怨,「自己怎麼做到完全不是媳婦,好像婆婆才是媳婦。」
 
圖/翻攝爆怨公社

超大方的寵媳婦舉動也讓其他網友相當羨慕,紛紛留言「把你當親女兒疼耶!真好」、「別人的婆婆都不會讓人失望」、「我媽對我也沒那麼好」、「看到好多的好婆婆,然後看看自己的巫婆」、「超羨慕」、「看完文章,再看看坐在沙發上的婆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婆媳#婆婆#寵溺#馬來西亞#飛機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9

0.0656

0.1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