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要命!酒駕少年「撞」聯結車 像神風特攻隊


發佈時間:2019/01/04 22:2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4 22:28
騎士酒後無照駕車,未減速直接撞上聯結車。圖/花蓮縣警察局吉安分局臉書
騎士酒後無照駕車,未減速直接撞上聯結車。圖/花蓮縣警察局吉安分局臉書

自殺攻擊?花蓮縣1名未成年少年21日晚間,飲酒後無照騎乘機車,行經吉安鄉中山路3段與慶豐11街口又未減速,直接撞上1輛東向行駛的聯結車,造成機車當場噴飛,自己也疑似遭後輪輾過。花蓮縣吉安分局昨(3日)在臉書公布路口監視畫面,已有逾7萬人次觀看,不少網友看完直呼,「根本是神風特攻隊」。

只見畫面中,1輛聯結車行經中山路三段路口,車頭都已通過慶豐11街口,卻在數秒後從畫面右側衝出1輛機車,且看不出騎士有剎車跡象,連人帶車撞上聯結車後半部,車頭硬生生卡在聯結車底,人也從畫面上消失,疑似遭到輾過。

 

吉安分局員警調查,黃姓騎士年僅16歲,抽血後換算酒測值為0.27,事發當下頭部受創,送往花蓮慈濟醫院治療,目前已出院返家休養;30歲黃姓聯結車駕駛酒測值為0,當時發現遭撞後,連忙將車停靠,下車檢查少年傷勢並打電話報案。警方初步研判,少年行駛支幹道未讓主幹道先行,十字路口又未減速,恐是肇事主因。

網友見騎士不要命的騎車方式,驚呼「根本自殺式攻擊」、「摩托車是睡著了嗎」、「路口都過一半車身了,這司機要會通靈才有辦法閃過」、「騎士被鬼遮眼了嗎」、「遇到神風特攻隊,也沒辦法了」;但有人指出,聯結車行駛該路段須提出申請,整起車禍仍待分局進一步說明。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實習編輯/陳冠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駕#無照#自殺式攻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9

0.0935

0.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