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替職訓課程「獻聲」 高市民驚喜:垃圾車有播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哀招賢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4 21:1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4 21:16

韓國瑜就任市長後,為高雄勞工職業訓練中心,錄製了廣告宣傳錄音檔,從3號開始一路播放到15日,也就是說,高雄市民在倒垃圾的同時,都能聽到韓國瑜的廣播聲音,職訓中心說有韓國瑜加持的廣告錄音,成效很不錯,儘管才剛上線播放一天,聽了錄音檔而去諮詢職訓課程的人,至少多了5成。

圖/TVBS

 
四點垃圾車一出動,等在街口準備倒垃圾的高雄市民,先聽到的是常見的「少女的祈禱」,但緊接而來的聲音,似乎很熟悉。

高雄市長韓國瑜:「大家好,我是高雄市長韓國瑜,貨賣得出去、人進得來、高雄發大財。」

沒有聽錯,高雄38區的垃圾車,上面改播新市長韓國瑜的版本,而且他講完耳熟能詳的SLOGAN後,就開始廣告職訓中心的訓練課程。

 
高雄市長韓國瑜:「跟大家報告,現在市政府勞工局有訓練中心,餐飲烘焙、地方風味小吃、水電裝修各種課程,拜託大家盡量參加,還可以幫助大家考取證照,幫助大家就業,謝謝大家。」

圖/TVBS

高雄市民:「有有有,我們有聽到,什麼貨出去、人進來,高雄發大財。」

高雄市民:「嘿啊!說有什麼小吃,他叫我們去品嚐。高雄市那店沒有租出去,你看現在每一間都租出去了。」

聽到韓國瑜版本的垃圾車錄音,市民很捧場,都覺得韓國瑜活潑的語調、顯得很親切!儘管有的人誤以為,韓國瑜在介紹美食,但其實這段配合職訓中心課程報名時間,一路從3日撥放到15日的廣告宣傳錄音,除了韓國瑜本身和市民更拉近距離外,職訓中心也說,廣告成效不錯,剛上線一天,聽了錄音檔來諮詢課程的人數,至少增加了5成左右。

高雄勞工局訓練就業中心組長施並佑:「因為今天來櫃檯的人,都有有很多人都告訴我們,他聽到垃圾車(的錄音)。」

圖/TVBS

另外,在臉書上,也有不少網友瘋傳,倒垃圾的時候聽到韓市長的聲音,甚至有人搞笑的說,因為這樣考慮天天都要去倒垃圾!雖然這回勞工局委託市長錄製的廣告,只安排短短撥放12天,但環保局透露,未來計畫找韓市長錄製各種不同的主題的音檔,或許以後住在高雄市民,倒垃圾的時候,有機會能聽到更多另類版本、值得期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職訓#垃圾車#勞工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3

0.0590

0.1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