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在家自己釀啤酒! LG膠囊啤酒機一指搞定

記者 姚惠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4 22: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4 22:40
圖/翻攝自LG Electronics 推特
圖/翻攝自LG Electronics 推特

美國CES科技展即將登場,各大廠蓄準備端出新科技。南韓三星研發出新技術,可以用螢幕震動取代喇叭,將來螢幕就可以全面覆蓋手機。另外LG將推出膠囊啤酒機,跟膠囊咖啡原理一樣,在家就可以自己釀製啤酒。

圖/翻攝自LG Electronics 推特

 
每年一度的美國CES大展,各家廠商推出的新產品,都可以看到2019年的科技趨勢。

南韓家電大廠LG將推出一款「家用啤酒釀造機」,在家就能喝精釀啤酒,還有5種口味,跟膠囊咖啡一樣,一指就能搞定,還沒亮相就已經掀起話題。

南韓部落客:「LG打造了世界第一台能用膠囊製作的手工啤酒釀造機,對吧?」

 
美國家電公司則研發出智慧保溫杯。

美國部落客:「這是可重覆充電的電池,這個電池甚至還能用USB充電,就在後面這裡。」

這款智慧保溫杯透過手機App程式控溫,想要喝幾度的水或飲料都行,杯身液晶螢幕會顯示內部溫度,攪拌器底座可製作冰沙、奶昔,過濾器配件還能沖泡咖啡,南韓科技大廠三星則為手機族獻上一款,史無前例的全新技術。

三星工作人員:「我們推出靠震動發聲,從這裡出來覆蓋整個螢幕,當你跟某人談話時,聲音會是從全螢幕而來。」

利用螢幕震動來取代聽筒,只要耳朵靠近,手機就會靠震動來發聲,再藉由壓電感應和骨傳導機制來傳遞聲音,當聽筒不再需要時,螢幕就能更大,進而覆蓋整支手機。

全球科技迷也都在等,今年的CES還會帶來什麼驚奇。
#科技#膠囊啤酒機#家電#保溫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6

0.0587

0.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