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後看好高雄房市? 房仲電話最高暴增三倍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4 20: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4 21:02

高雄市長韓國瑜就職後,不但市區人變多了,房地產似乎也出現了看屋潮,有房仲就說選後詢問電話暴增三倍,最高一星期甚至接了快四十通電話,而且建物產品從住宅、店面甚至商辦跟土地都有人詢問,其中不少都集中在新灣區到愛河畔,而去年建物買賣的轉移統計,包括前鎮、前金以及苓雅,都出現成長,甚至有建商的文宣,直接搭上愛河產業鏈。

圖/TVBS

 
記者何宜信:「韓國瑜要讓高雄發大財,到底可不可行還不知道,不過目前已經有建商在愛河畔,要一起發展愛河產業鏈。」

沒有看錯,高雄愛河畔,在選後的半個月,就有新的建案準備推出,而主題還扣住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愛情產業鏈,讓這位在大陸以及東南亞做生意十七年的袁先生,都忍不住想回到高雄置產。

高雄台商袁先生:「每天都看台灣新聞呀,那看到高雄未來發展會很好,所以就趕快回家鄉啦,買下來以後會回來,會回來住的。」

 
另外一個距離愛河,不到一公里的建案,平常日同樣有年輕夫妻看房,而他們的理由也是看好高雄的景氣復甦。

圖/TVBS

建商:「面寬大於深度,所以在整個整體規劃上,它是有較大面積的窗戶。」

高雄房仲蔡卓翰:「住戶他自己有感覺啦,他自己在看屋的時候有感覺說,看屋的人好像有明顯變比較多,所以他們就決定說那下手會比較快。」

根據房仲觀察,從選後到現在,來電數就增加了三成到三倍之多,甚至出現一星期接了近40通電話,除了一般住宅產品多是在地的自住民眾詢問,也有外地的投資客尋找店面,甚至連土地跟商辦都有企業積極洽談。

圖/TVBS

高雄房仲蔡卓翰:「商辦的話之前是比較冷一點啦在高雄會,那最近都開始有一些廠商在詢問,而且廠商部份都是中北部的法人。」

雖然還很難看出實際的交易量,但民眾交易信心增加,也反映在建物的買賣轉移數量,前鎮區在去年就比前年增加了60棟,前金區945棟、苓雅區510棟,而去年底由中鋼子公司推出高達160億的建案,更是在三天內完售,可以看出從新灣區到愛河畔,不同建物產品,已經有不同族群分別急著卡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房仲#房地產#韓國瑜#看屋潮#愛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7

0.0595

0.1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