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菜刀匪闖銀行搶20萬 騎單車鑽小巷逃逸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4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4 20:15

台中市沙鹿區發生銀行搶案,中午12點多,一名男子拿著菜刀翻進櫃台,跟行員一陣拉扯後,搶走20萬現金後,騎著腳踏車往一旁的小巷子逃逸,警方事後在附近,發現嫌犯作案的腳踏車和菜刀,研判他中途更換交通工具,想要躲避警方查緝,目前鎖定特徵,要追查嫌犯身份。

圖/TVBS

 
記者張子銘:「嫌犯搶完銀行得手20萬後,拿著作案用的菜刀,大搖大擺地走出銀行外頭,接著他騎上腳踏車,往旁邊的小巷子從容逃離。」

嫌犯騎著腳踏車,刻意避開大馬路,改從旁邊小巷逃跑,警方事後在附近,尋作作案單車和菜刀,但搶匪卻早就逃逸無蹤。

清水偵查隊長陳聖偉:「跟行員有先拉扯,然後再翻入櫃台,然後搶走櫃台上的現金,整個行搶過程大概不到3分鐘。」

 
圖/TVBS

銀行搶案發生在中午12點40分,搶匪拿著菜刀,闖入沙鹿中山路元大銀行,翻入櫃台後抓走一把現鈔,接著翻出櫃台逃離現場,警衛邊吹哨子邊追人,最後還是被對方跑掉。

目擊民眾:「(警衛有追出來嗎),有,有,警衛在後面一直吹哨,他就自顧自地一直走。(他慢慢走掉喔),對啊!(搶劫還這麼輕鬆喔,慢慢走喔),對!(他手上有拿東西嗎),就拿菜刀。」

圖/TVBS

警方表示,搶匪闖入銀行一把搶走20萬現金,當時他身穿深色上衣,頭戴紅色鴨舌帽和口罩,又是騎著腳踏車作案,事後疑似更換交通工具逃跑,懷疑可能早有規劃,將持續調閱監視器,追查嫌犯下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搶案#菜刀#腳踏車#銀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1120

0.2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