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國、睡覺都行!他逼員工放假:假不休完就減薪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4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4 12:38
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圖/TVBS資料畫面
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圖/TVBS資料畫面

歲末年終到了!各企業開始計算年終獎金和年假換算,但許多人因為職務關係,年假無法修完,只好換成年假代金補償。不過「486先生」陳延昶就提倡,工作應該「勞逸結合」,有假就要放,因此公告強制員工一定要把年假休完,否則隔年會被減薪,讓其他網友看了都好羨慕。

「486團購網」執行長陳延昶4日在臉書發文,驚訝表示「去年居然發生公司成立至今以來,第一起年假沒放完的事情。」同時公告,「即日起,年假一律都要休完,若沒休完考績將打丙,隔年將會減薪。」

 

陳延昶表示,自己不是捨不得給年假代金,而是覺得有假就應該要放,還催促員工「管你是出國玩還是去看電影去看海或者在家睡大頭覺,還是回故鄉陪陪父母,勞逸要結合,適時放假休息對於健康以及思緒才會好。」

圖/翻攝486先生臉書

霸氣公告一出,讓網友都羨慕「收到,但我不是員工啊啊啊啊」、「這種老闆要去哪裏找?」、「放假還得弄公事也是沒用,只好代金」、「工作也要經營家庭生活啊」。

 
事實上陳延昶愛護員工的舉動不只這一起,去年12月他公開年底給員工的分紅,一人可得23萬2620元,不只如此,去年初他更打出員工生育補助最高8萬元、結婚禮金最高1個月薪資、育嬰津貼一年2萬4000元、租屋津貼一年2萬4000元,讓不少網友都超羨慕,「大大還有缺人嗎」、「超想應徵」、「這福利哪裡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放假#勞逸結合#年假#企業#486先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7

0.0792

0.2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