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學姊黃瀞瑩自謙不是美女 坦言暴紅壓力大

記者 李品誼 林芷卉 / 攝影 莊其源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4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4 15:16

柯文哲身邊的幕僚「學姐」黃瀞瑩,最近晉升台北市府副發言人,今天早上上廣播節目接受專訪,談及自己因為外貌而暴紅的心情,她謙虛的說,從小都沒有被當成美女看待過。

圖/TVBS

 
台北市府副發言人黃瀞瑩:「所以我從來不覺得自己是美女。」

學姐黃瀞瑩上廣播節目,謙稱自己並非從小被當成美女,去年在網路節目一夕爆紅,還花了好多時間調適心情。

圖/TVBS

台北市府副發言人黃瀞瑩:「所以一開始《木曜四》播出之後,然後隔天收到了這麼多關注和迴響,確實有覺得一點很大的壓力,我確實花了一些時間去調適這樣子的心情,我確實有掙扎一段時間,覺得說到底是不是應該要從幕後的幕僚跨到幕前。」
 

從記者到幕僚,現在更晉升台北市府副發言人,角色一步步轉換,但是待在市長柯文哲身邊,也讓人好奇兩人互動又是如何。

台北市府副發言人黃瀞瑩:「有時候會虧他一些生活上的東西,會跟他說你今天穿這件外套(很醜),哈哈哈,我就說好像怪怪的,看一看就會跟我們聊一些生活上的東西,問我說啊你最近這麼紅,有沒有覺得壓力很大之類的,所以在跑行程的過程中,在車上反而是我跟他聊天最多的時候。」

上廣播節目,不僅主持人用力追用,還面對聽眾call in,敏感問題逃不了。

圖/TVBS

台北市府副發言人黃瀞瑩vs.主持人:「(你覺得如果柯文哲跑出來選(總統)的話,會不會被罵),我覺得這些批評,反而是一個改進的動力,(不管他做什麼你都會支持嗎),我會支持啊,(參選立委的準備),額這個就是還要在學。」

不管柯P要不要選總統,學姐要不要選立委,上廣播接受專訪,顯然早已適應從幕後走向幕前,成為焦點人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柯文哲#幕僚#黃瀞瑩#發言人#專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9

0.0594

0.1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