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要蓋美墨圍牆 拿《冰與火之歌》來宣傳


發佈時間:2019/01/04 11:5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4 11:51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用熱門電視節目《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中的巨大冰凍長城,來推廣自己具爭議性的美墨邊境圍牆。

川普在社群媒體Instagram上傳一張海報,上頭用冰與火之歌標題字體寫著「圍牆將至」,還有川普及底部一排邊境圍欄的照片。

 

「凜冬將至」是冰與火之歌中的經典台詞,經常成為網路上一堆惡搞KUSO的素材。川普先前也曾在推特用「制裁將至」宣布對伊朗實施制裁。

播出冰與火之歌的美國有線頻道HBO對川普的這個行為感到不悅,當時在美國媒體刊出的聲明中表示,「希望我們的商標不因政治目的而被盜用」。

冰與火之歌中的長城是建來保護虛構的「維斯特洛」(Westeros)王國,防止邪惡「白鬼」(White Walkers)領導的不死步兵軍隊侵襲,他們打算消滅生活在南方的人類。
 

川普的圍牆則是要擋下逃離家鄉貧困及暴力猖獗環境的中美洲移民,築牆經費爭議也導致美國政府局部關門十多天。(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川普#築牆#邊界#冰與火之歌#移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1871

0.3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