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防範非洲豬瘟 國籍外籍航空廣播官網都提醒


發佈時間:2019/01/04 11: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4 11:44
圖/TVBS
圖/TVBS

非洲豬瘟疫情持續在中國大陸延燒,各航空公司今天表示,上月底就依規定,在機上以中英文廣播提醒旅客禁止攜帶肉類製品入境,否則最高處新台幣100萬元罰鍰。

金門海漂死豬檢體驗出非洲豬瘟病毒,為了確保台灣本島豬肉安全,農委會宣布今天起金門豬肉品禁止輸入台灣本島兩週,旅客若違規攜帶可開罰5萬元至100萬元,另外,儘管上月農委會就提高罰則,但仍有許多國外旅客因攜帶肉類被海關查獲開罰。

 

國籍航空長榮航空和中華航空今天都表示,依照規定,機場本就會播放防疫影片,自10月中起,全球各航點飛往台灣航班皆於機上以中英文廣播,提醒旅客禁止攜帶肉類製品入境,而罰鍰提高後也會提醒旅客,違者最高將處新台幣100萬元罰鍰。

國泰航空則表示,已經配合民航局規定,從12月20日起以國語、越語和英語在國泰及國泰港龍台港航線做廣播宣導政策;中國南方航空也說,除了在機上以中英文廣播提醒旅客,官網和APP也有在售票端提醒旅客,就是希望做到全面防疫;中國東方航空也表示,目前都有在機上廣播提醒,官網也有宣導。(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非洲豬瘟疫情警報

#非洲豬瘟#疫情#肉品#入境#機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1625

0.3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