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嬤跳碧潭輕生託夢「眼一直進水」 她心疼暖舉賺熱淚

編輯 林瑩真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4 09: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4 09:07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新店碧潭意外頻傳,有民俗專家就表示由於碧潭鬼王卡亡魂,「卡住就變成你一定要再抓一個人」,成為抓交替現象。一名女網友則在《Dcard》PO文,透露自己阿嬤因為久病跳碧潭輕生,曾託夢給她說「眼睛不舒服」,而她的回應讓大批網友看了紛紛泛淚。

原PO說,阿嬤患有憂鬱症,在2015年決定跳碧潭輕生,隔年,她夢到阿嬤回來看她,用一如往常的笑容說「想你啊」,讓她瞬間鼻酸,立刻握住阿嬤的手回應「阿嬤我也想妳,妳過的好嗎?」阿嬤則說過得很好,只是「眼睛會不舒服,因為會一直進水」,讓原PO想起阿嬤是半夜輕生,直到隔天下午才找到遺體,恐怕浸在水中許久。

 

原PO表示,這其實是阿嬤第二次託夢,第一次託夢時,阿嬤指著英文字母,拼出來的單字就是「痛苦」和「孤單」,讓她心疼又不捨,這次又得知阿嬤眼睛進水不舒服,「醒來後我的心情無比沈重,我知道阿嬤在告訴我她在水裡很痛苦」。

原PO回想,過去她曾跟媽媽帶蛋塔跟外套去探望阿嬤,阿嬤雖然說了不吃甜食,卻一口氣吃下2個蛋塔,也很喜歡她的外套,還開心說「下次還要再買喔」、「妹妹以後妳不穿的都拿給阿嬤穿,阿嬤很喜歡」。於是原PO決定對阿嬤託夢做出回應,跟媽媽一起畫了一個相當時髦的蛙鏡燒給阿嬤,「阿嬤以後妳眼睛不會再進水了!」

感人PO文引起不少網友回應,紛紛留言「記得蛙鏡要標註挑有老花鏡片的唷,希望阿嬤能跟水裡悠游自在的魚一樣快樂沒煩惱」、「真心建議,阿嬤的交代要處理,找法師、做『牽水藏』」、「最後一段可以還我眼淚嗎?」
 

圖/翻攝自Dcard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碧潭#託夢#輕生#靈異#Dcar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5

0.0798

0.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