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依林30歲生日 收到147萬壽禮

記者 不卡 / 攝影 班瑪旺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9/13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蔡依林9月15日滿30歲,昨天晚上提前過生日,演藝圈許多蔡幫好友一起幫她慶生,除了跟好友慶祝之外,大家更好奇,蔡依林收到什麼禮物?小豬羅志祥送她30萬的勞力士手錶,唱片公司老闆送她20幾萬的手環,經紀人葛福鴻更是大手筆,送上價值百萬以上的鑽石手鍊,這場生日派對,蔡依林收到的禮物價值147萬,也讓外界見識,天后規格的貴重禮物。

在30歲前夕拍MV,挑戰出道以來最大尺度,蔡依林Jolin宣示自己是熟女級的天后,不可言喻,就連提早過生日,也要大家不醉不歸。

Jolin和蔡幫擺出搞笑Pose,手上拿著酒杯,看上去玩得不亦樂乎;小豬羅志祥喝到被女助理送到保母車上休息之外,幾乎蔡幫成員全都到齊,圈內好友江美琪、吳克群也來湊熱鬧,不過讓Jolin開心的,不只好朋友的祝賀,還包括大老闆和麻吉小豬的超貴重賀禮。

據傳小豬送上名牌手錶,價值20萬元;經紀公司老闆葛福鴻更是大手筆,也送了掛在手上的禮物,鑲鑽手鍊,價值100萬元以上;唱片公司老闆也不遑多讓,也是名牌手環,27萬以上,總計加起來147萬元。

邁入30歲,在生日9月15日前舉辦大Party,經紀公司、唱片老闆,禮物一個比一個貴重,就是要討好據媒體傳言,身價超過14億元的金雞母。只能說Jolin 30歲生日這一天,還真讓人見識,天后規格的貴重禮物。

◎翻攝自蘋果日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蔡依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4

0.0417

0.1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