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住飯店遭性侵 事後拒報警還笑「我穿太少也有錯」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3 21: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3 21:05
大陸裸體替身女星沈樵,在微博上表示自己遭性侵。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裸體替身女星沈樵,在微博上表示自己遭性侵。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裸體替身女星沈樵近日在微博上描述,自己遭陌生男子性侵的過程,但她事後不僅沒報警,甚至還說「挺好玩的」,認為是自己「穿得少也有錯」,引起大批網友撻伐。

女星沈樵被性侵後,不僅沒報警,甚至還說「挺好玩的」,引起網友熱議。圖/翻攝自《微博》

 
女星沈樵發文表示,「新年第一天竟然被強姦了!」同時附上幾張臉部特寫照,可以清楚看見沈樵臉部紅腫,她提到當時助理到別的樓層講電話,沈樵便將房門打開等助理返回,不料沈樵正在房間內拍攝幾張性感自拍照時,一名男子衝進來將她暴打一頓,並且性侵得逞。

女星沈樵。圖/翻攝自《微博》

沈樵表示,當時裸身到外面求救,但一直都沒人回應,事後飯店經理前來關心,她則表示「這件事情就算了,息事寧人,不想追究了」,並說「這件事情發生到我身上我覺得挺好玩兒的」。

女星沈樵。圖/翻攝自《微博》

 
文章一出後引起熱議,事後沈樵又再次拍攝影片,表示對方打她確實不對,但沈樵認為自己也有錯,提到「我就不應該把門打開,我就應該在酒店房間裡把門關好,而且我也不應該穿得那麼少,然後給人家一種誤會的空間」,她解釋自己常拍裸戲,思想跟別人不太一樣,覺得報警麻煩,決定不追究此事。

不過沈樵的微博貼文全被刪除,留下兩則文章,表示「大號陣亡,然而我一點都不傷心,感謝新浪幫我洗白!」,並透露警方已經來調查取證,會給大家一個交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星#性侵#報警#好玩#性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1

0.0954

0.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