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醜屢被打槍…越女整形變大正妹 母拒認:這不是我女兒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3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3 18:53
越南一名年輕女子因為長太醜,整形之後成為大正妹。(圖/翻攝自YouTube)
越南一名年輕女子因為長太醜,整形之後成為大正妹。(圖/翻攝自YouTube)

越南一名年輕女子,從小就因為外貌不佳,求學時就屢遭歧視,就連畢業出社會找工作,也都到處碰壁。日前她為了改造自己決定整形。成為大正妹後返家探視聾啞的母親,卻遭對方拒絕相認,不但撕毀能證明她身分的報告,更是激動地大喊「這不是我的女兒!」聽完母親這席話,女子心碎不已。

根據越南媒體報導,這名23歲的年輕女子名叫曹思蘭,她從小就和聾啞的母親及弟弟相依為命,母親辛苦地撫養他們長大,她也坦言「我的母親不像其他母親一樣,她不是一個普通的女人,但她用自己的方式愛著我們。」

 

曹思蘭說,自己從小就因為長相問題,遭到同儕歧視和霸凌,就連畢業找工作也屢遭碰壁,讓她懷疑自己的人生,甚至一度想要輕生,最後是想到母親和弟弟才活了下來。
女子在整形前屢遭歧視。(圖/翻攝自YouTube)

4個月前,「Kangnam Beauty Hospital」公司推出一個年度計畫,可以免費贊助整形美容,曹思蘭決定參加選拔,結果成功獲選。之後她進行一連串的整形手術,包括鼻子、下巴、牙齒、眼瞼等全都動刀,手術完成後完全判若兩人,根本就是「醜小鴨變天鵝」,完全變成一個大正妹。

就在手術完成後,曹思蘭回到老家探望母親,正當她伸手想要擁抱媽媽時,對方神情卻驚慌失措,完全認不得她,頻頻詢問「妳是誰?」曹思蘭隨後拿出照片和身份證明,但母親卻還是不相信,不但情緒激動地推開她,甚至把身份證明撕掉,大喊「這不是我的女兒!」
 

當下曹思蘭大哭喊著,「難道我做錯了嗎?我只不過是想改變我的生活。」正當她失望準備轉身離開時,母親追上來拉住她,最後母女倆相擁而泣,場面十分感人。曹思蘭事後表示,「母親當時抱著我,叫我留下來,她一直哭並且看著我的臉」,似乎還無法接受。儘管母親還在適應,但她相信這不會改變她們的感情。

看不到影片請點此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醜女#醜小鴨#正妹#整形#曹思蘭#天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7

0.0525

0.1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