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兒不是壞人!」 小六童母控遭人帶壞

記者 李潔 / 攝影 張志謙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3 20: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3 20:35

持續追蹤這起跨校霸凌案件!遭被害人指控,涉嫌恐嚇猥褻國二生的小六男童,事發後,母親相當難受,向校方說明,孩子在正常環境長大,小小年紀根本搞不清楚狀況,加上孩子本身有學習遲緩,在學校已經是個別輔導的對象;校方為了避免小六生案發後,不到學校上課,幾乎天天安排老師到家查訪,同時也派專業人員介入輔導。

圖/TVBS

 
曾經騷擾附近居民,遭住戶截取監視畫面,化名阿生小六男童,捲進跨校霸凌事件,家長接獲消息相當震驚,說孩子在正常環境長大,小小年紀根本沒判斷能力,懷疑是被學長帶壞的。

校方:「這個小朋友目前是我們的個案生,所以也有專門的輔導老師定期的在跟他做諮商跟輔導,那小朋友其實都滿配合學校的,安排的輔導作業。」

疑似學習能力比較遲緩,需要師長更多協助,因此在學校早被安排個別輔導,但案件爆發前後阿生都沒去上課,校方派人查訪,他才坦承,當天是跟朋友一起去的。

 
圖/TVBS

記者李潔:「少年與男童經常出現在公園附近的社區,而被害家屬調閱監視影像才發現,當天的打架事件以及男童被拍攝的地點全在這個地方。」

附近居民:「常常在這裡出現,騎一台摩托車,一台重型的摩托車,有時候騎的很快的,他們三個都是朋友嘛,就看你不順眼,就打他阿。那孩子就乖乖的被他打。」

為了避免孩子不上學,校方幾乎天天到男童住家敲門,要求家長把孩子叫起床準時到校。

圖/TVBS

校方:「老師會跟家長溝通,接下來再有缺課的情況,學務處就會直接去家訪,那包括我本人也會跟著一起去,針對國小階段有個案輔導的學生升國中入學,我們都會把他的輔導相關紀錄,移轉給他未來就讀的國中,讓他們提早了解。」

男童跟朋友聚在一起,疑似玩過頭闖下大禍,只是案件橫跨2所學校,到底是玩耍鬧翻,還是真的恐嚇猥褻,恐怕需要專業人員,慢慢突破兒少心防,釐清案情,深入輔導。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輔導#霸凌#校園#猥褻#恐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3

0.0650

0.1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