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幫我叫計程車」男犯案後企圖躲工廠 謊稱遭搶劫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許立帆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3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4 08:47

犯下搶案的其中一名洪姓嫌犯,行搶後,跑到停車場外,但因為他對當地的路不熟悉,忘記自己的機車,停在另一個方向,他竟然跑到一旁的工廠,謊稱他被搶,請工人幫他叫計程車,最後被趕了出去;另外,搶案過程中,有兩名見義勇為的物流公司員工,不顧嫌犯身上有刀械,上前壓制其中一人,另一個人,用車門撞嫌犯,警方也在兩小時內順利破案。

圖/TVBS

 
搶完包包後,嫌犯右手拿著刀,匆忙逃離停車場,但人到了大馬路才驚覺,自己似乎跑錯了方向。

記者王百櫻:「嫌犯犯案後,人就出現在這條馬路上,一時之間不知道要躲哪,竟然是跑進別人的工廠裡頭。在工廠內躲了三分鐘後,洪姓男子最後被員工給趕了出來,往大馬路的方向逃逸。」

工廠員工:「他說他被搶劫了,他老婆還有女兒被抓走,叫我們幫他叫計程車,很慌張(衣服)裡面可能有藏東西,手一直抱著他的衣服。」

 
圖/TVBS

搶劫的,還喊抓賊,但洪姓嫌犯,對當地的路不熟悉,在工廠外多次徘徊,眼看工廠員工不肯幫忙,最後他自己攔計程車,逃到了鹿港,過沒多久、就被警方逮個正著。

走在前面的,是47歲洪姓嫌犯,後方是同夥的劉姓嫌犯,兩人都有毒品、竊盜和搶奪前科,這回大白天,跑到賣場外行搶,遇上了兩名正義的送貨員、英勇抓人。

物流員工紀崇永:「看到的時候我就從後面抓下來,我抓下來之後我先去壓制一個,因為我想說他怎麼一直還在車子那一邊,感覺怪怪的,後來他出來的時候,另外一個就要拿刀出來砍他。」

圖/TVBS

物流公司員工,毫不猶豫,第一時間上前制伏搶匪,同事吳先生發現,明明原本有兩個人,另一個人躲在哪。

物流員工吳杰隆:「想說車上還有一個,我靠近車子的時候,剛好他要下車,我就用駕駛座門往回推撞他,他就拿刀子要砍我。」

不顧嫌犯身上有刀械,兩名路過的男子,見義勇為,也讓警方順利破案,前後短短不到兩小時,一前一後,抓到兩名、大膽搶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嫌犯#搶匪#計程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1

0.0654

0.1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