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談城市行銷 鄭文燦:不是找一個代言人就好


發佈時間:2019/01/03 17:1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3 17:1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高雄市將1月3日訂為「鳳飛飛日」,鄭文燦今天表示,鳳飛飛是台灣共同的文化資產,歡迎各城市一起推動。不過他也認為,應該找出一個地方的獨特魅力,才是最好的城市行銷。

鄭文燦今天在參與桃園市議會臨時會後受訪表示,鳳飛飛是台灣共同的文化資產,大家一起來紀念是件好事,桃園市推動鳳飛飛紀念音樂會已有3年,相關活動也在鳳姊的故鄉大溪積極推動,各城市要一起參與桃園市都很歡迎。

 

鄭文燦表示,鳳飛飛是國民天后,當年她把許多台灣民間感情透過歌聲表達,讓國語歌壇有了很大的轉變,如同鄧雨賢及客家山歌天后賴碧霞一樣,他們在台灣音樂史上都占有一席之地,所以在啟用鄧雨賢台灣音樂紀念館後,市府也規劃了鳳飛飛紀念館,預計今年動工。未來還會興建賴碧霞紀念館。

對於記者詢問,是否會透過代言人推廣城市行銷,鄭文燦則是指出,城市行銷不是找一個代言人就好,應該要展現城市魅力,努力把自己雕琢得更好,成為一個獨特的選項。其實,陸客到台灣,不管是南進北出、北進南出,到高雄去西子灣或到桃園來虎頭山都是好事。(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鄭文燦#鳳飛飛#文化資產#城市行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7

0.0716

0.1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