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澳洲山達基總部砍人案1死1傷 傳死者為24歲台男


發佈時間:2019/01/03 16: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3 16:52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澳洲雪梨山達基教會總部今天發生一名青少年砍人事件,造成1死1傷,死者據信是一名24歲台灣籍男子,涉嫌砍人的16歲青少年已遭警方逮捕。

雪梨警察局督察長瓊斯(Simon Jones)表示,這名青少年在當地時間中午12時30分被要求離開教會,當他被護送到車道時,突然亮出一把刀,刺向一名據信是台灣籍男子的頸部。

 

雪梨晨驅報(The Sydney Morning Herald )報導,巡邏員警隨即趕抵現場,勒令這名青少年放下「十分銳利的廚房刀」,並動用泰瑟槍(Taser)。警方逮捕這名青少年,送至查茲伍德警察局(Chatswood Police Station)配合調查。

警方表示,這名青少年是因為昨天發生的一起「家務事」,而被要求離開山達基中心。據了解,這名青少年的一位家庭成員參加山達基教會,這起砍人案發生時,人正在山達基中心。

頸部被刺一刀的24歲男子,被送到皇家北岸醫院(Royal North Shore Hospital)不久後,即宣告不治。另一名年約30男子則受輕傷。兩名傷者據信是山達基教會雇員。
 

一名要求不具名的年輕山達基教友表示,事發當時他母親正在中心內,他則被擋在外面不得其門而入。

「第一批(媒體)攝影人員抵達時我過去,但被告知不是什麼大事。」所以他剛開始還不知有兩人被砍傷。

這名年輕教友說:「這是棟龐大的建築物,很多人從亞洲各地來此進行靈修。這裡提供很多其他(山達基中心)沒提供的服務。」

山達基教會發布聲明表示,「這起不幸事件」目前已交付警方處理中。聲明中說:「除了受害者是我們親愛的教會成員外,其餘我們皆無可奉告…教會將提供警方調查所需的協助。」

這座中心是山達基教會領導人大衛密斯凱維吉(David Miscavige)2016年所開設,作為組織在澳洲的總部。(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澳洲#砍人#山達基教會#靈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2205

0.3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