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古惑仔迷感動哭! 陳浩南、小結巴睽違22年合體了

記者 劉苡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3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3 18:46

還記得22年前經典港片《古惑仔》系列嗎?主角陳浩南鄭伊健和小結巴黎姿,患難的愛情令劇迷糾結,兩人睽違22年合體,因為下個月鄭伊健將再度開唱,黎姿挺到底陪上節目宣傳,52歲的鄭伊健和48歲的黎姿,凍齡模樣連主持人都稱讚。

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港星鄭伊健vs.黎姿:「看到這個組合一定會想起陳浩南和小結巴,是不是?都沒有第二部了,只有那一部非常經典。」

鄭伊健、黎姿難得再同台,喚起許多影迷回憶!繼去年8月鄭伊健為黎姿美容診所站台,這回換黎姿為了下個月鄭伊健將再度開唱,罕見的陪他專訪宣傳。

港星鄭伊健vs.黎姿:「我們以前的性格好像同一人,都不太擅長表達自己,默默在心中認為對方也是同樣的感受,這份情誼永遠在心中。」

 
黎姿坦言過去處事不太圓融,好多事只放心底,48歲依舊凍齡,聊到當年合作《古惑仔》,有一幕讓她好難忘。

港星黎姿:「在屋村外那個屋簷的篷頂在跑,其實我是很怕高的,很折騰的她,我以為有替身的還很開心,跳下車頂真的是我們自己來。」

古惑仔畫面:「唉唷,別動!打爛你的頭啊,放開她。」

22年前「小結巴」因為幫派鬥爭遭亂槍打死,和鄭伊健飾演的陳浩南談著揪心的戀愛,讓許多觀眾心碎落淚,鄭伊健則提到最難忘的是黎姿當年唱的金曲《白恤衫》。

黎姿《白恤衫》:「白襯衫因你變耀眼,若你置身於衣著彩色漂亮。」

鄭伊健《白恤衫》:「白襯衫因你變耀眼,啦啦啦啦。」

即興唱了幾句,逗得黎姿樂不可支,52歲的鄭伊健和48歲的黎姿,歲月沒在臉上留下痕跡,這回「古惑仔CP」在新的一年合體話當年也帶著影迷回到當年的時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古惑仔#港星#小結巴#白襯衫#凍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2

0.0585

0.1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