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歲兒哭鬧遭痛毆致死棄屍 狠父判刑9年半


發佈時間:2019/01/03 15: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3 15:31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基隆市白姓男子因3歲多的兒子哭鬧又尿床,竟毆打兒子腹部再高舉重摔在地,還要兒子原地踏步喊「1、2、1、2」,兒子不堪凌虐死亡,白男竟將遺體丟棄山區,遭法院判刑9年半。

檢警調查,白男曾因案入獄服刑,出獄後與妻子感情不睦分居,從民國99年5月起與王姓女友帶著3歲多的兒子搬到基隆租屋共同生活,從事工地工作的白男,因收入不穩定且在外租屋經濟壓力大,有時心情不佳,100年5月至6月底某日晚間10時許,在租屋處發現兒子尿床又哭鬧,因而心生憤怒。

 

檢方表示,白男先用拳頭毆打兒子腹部數下後,再將兒子舉起勒住頸部,王女見狀上前勸阻,但白男仍不聽規勸反而將兒子重摔在地,並要求兒子一邊原地踏步一邊喊「1、2、1、2」,兒子照做後突然昏倒,一旁的王女要求將男童送醫反遭白男毆打。

檢方指出,白男隨後幫兒子心肺復甦術急救後便將兒子放在床上,隔天下午4、5時許發現兒子已死亡,白男竟將遺體用棉被包裹後,騎機車到租屋處附近一處山區產業道路將遺體丟下山坡。

由於男童103年間已屆入學年齡但遲未入學,經社會局函請警方協尋,發現男童已失蹤多年,警方懷疑恐遭不測,105年5月間報請基隆地檢署偵辦,白男才供出棄屍地點,檢警兩度前往開挖採證,全案才曝光。
 

基隆地方法院審理後,依故意對兒童犯傷害致死罪,累犯,判處9年徒刑;又犯遺棄屍體罪,判刑1年,應執行有期徒刑9年6月,全案可上訴。(中央社)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男童#棄屍#哭鬧#毆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4

0.0615

0.1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