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NBA明星賽幕後 林書豪掀熱潮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3/03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12/03/03 13:08

NBA 2月份的MVP出爐,邁阿密熱火的小皇帝詹姆士擊敗了林書豪,拿下東區單月MVP,上個星期才結束的NBA明星賽,幕後花絮在NBA官網曝光,林書豪成了男主角,在場上表現可圈可點的「豪」小子,也讓NBA的球星們印象深刻,認為「林來瘋」接下來應該會被放到字典裡;不過在休息室的林書豪看到身邊被知名球星環繞,興奮地像個小球迷,還一直追問自己的偶像「俠客歐尼爾」怎麼還沒來。

1年前在明星賽只能當志工助理的林書豪,現在沒辦法低調,自己穿著林來瘋的T恤,連旁邊保全都穿上身,林書豪一上場就是明星賽中的大明星。

籃球場上的豪小子,身手敏捷深受球迷愛戴,就連NBA的大咖球星現在都對林來瘋印象深刻。熱火隊球員波許:「嗯,林來瘋。」雷霆隊球員杜蘭:「我愛林來瘋。」波許:「這個字應該會出現在新版的字典裡。」雷霆隊球員威斯特布魯克:「字典釋義會寫『正式名稱叫林書豪』,『是個了不起的球員』。」

林書豪的明星隊友更是對他愛護有加,早就和他打成一片。尼克隊球員安東尼:「他真的是一夕成名,他有一天一睡醒,就成了名人了。」尼克隊球員費爾德:「我不想被拍啦,我不想被拍啦!」

粉絲心中的球星林書豪,除了一有空就拿小DV和媒體互拍,一到了新秀對抗賽的休息室,看到去年NBA扣籃王就在身邊啃三明治,更是興奮地主動攀談。尼克隊球員林書豪:「你怎麼有辦法讓球立在指頭上,而不讓球旋轉?」快艇隊球員葛瑞芬:「那個只是道具啦!」

林書豪嘴巴唸不停的,還有俠客歐尼爾怎麼還沒來?林書豪:「我很好奇歐尼爾怎麼沒來練球?歐尼爾跑哪去了,我想要見俠客歐尼爾,這是我來這裡的意義。」

從板凳球員,1個月之內成為NBA的當紅炸子雞,不負眾望進入新秀對抗賽的林書豪,在明星球員面前,球迷一面展露無遺。

◎畫面翻攝NBA官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書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9

0.0413

0.1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