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老逼宮蔡英文 林右昌:黨提名有完整民主機制


發佈時間:2019/01/03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3 13:40
圖為民進黨代理主席林右昌。圖/中央社
圖為民進黨代理主席林右昌。圖/中央社

總統府資政吳澧培等人發公開信給總統蔡英文一事,民進黨代理主席林右昌今天表示,民進黨有一套完整的民主機制與程序,不需要有任何擔憂,一定會提出最適當的人選。

總統府前資政彭明敏、長老教會牧師高俊明、中研院前院長李遠哲及總統府資政吳澧培等4人,今天公布給總統蔡英文的公開信,敬請蔡英文不要選2020年總統連任。

 

林右昌受訪表示,民主社會中,每個人對國家大小事表達意見與關注都是正常的事情,每天也都在發生,民進黨是一個已經成熟的民主政黨,任何公職人員的提名包括總統候選人的提名,都有一套完整的機制與程序,且最後要經過全國黨代表大會通過。

林右昌說,這套完整的民主機制與程序,外界無庸置疑,且數十年來運作有目共睹,所以,不需有任何擔憂,民進黨最後一定會提出最適當的人選。這也凸顯台灣是一個民主自由的國家,與中國威權專制體制是完全不同。

九合一選舉連任成功的新竹市長林智堅也表示,現在不是討論這件事情的時候。其中原因有三,第一,昨天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發表強硬的談話,現在是國家內憂外患的時刻,此時此刻最需要的是團結一致。第二,九合一選舉,民意透露要拚經濟、要好生活,這才是人民所期待的。第三,對於總統提名人選,黨內會有公正公平的機制。(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蔡英文#林右昌#民進黨#提名#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4

0.0688

0.1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