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星馳拍「新喜劇之王」 王寶強穿公主裝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3 15: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3 15:43

星爺周星馳推2019賀歲片《新喜劇之王》,男主角王寶強,穿著白雪公主裝,女主角則是保密到家,片中有許多橋段,都在向《喜劇之王》致敬,周星馳也在預告片亮相!另外包括成龍的《神探蒲松齡》,以及《廉政風雲》都搶攻賀歲檔。

圖/翻攝自新浪電影微博

 
《新喜劇之王》:「卡精神點,臨時演員也是演員啊。」

周星馳拍《新喜劇之王》,最新預告曝光,星爺喊出經典台詞,還有許多橋段,都讓人覺得似曾相識。

《新喜劇之王》:「你要相信你自己是最好的,不是第2第3,你就是第1。」

 
包括男主角王寶強,穿著白雪公主裝,還有眾人輪番試鏡,喜怒哀樂的表情,都在向《喜劇之王》致敬,不過女主角至今還沒公佈,保密到家,周星馳也從掛名監製變導演,或許是想藉星爺名聲,對大陸票房產生號召力。

同樣在大年初一要上映的,還有《神探蒲松齡》,成龍換上古裝化身神探,講捉妖的故事,電影充滿奇幻色彩,另外還有劉青雲張家輝林嘉欣,主演的廉政風雲,也在同天上映。

《神探蒲松齡》「你想怎樣大打老虎,你們沒時間再浪費了,別再跟著我。」

香港懸疑犯罪片,以廉政公署做舞台,調查非法行賄案件,三部賀歲片因為配合制度,台灣觀眾只能看到廉政風雲,兩帝一后的金三角陣容,搶攻農曆春節票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星馳#新片#電影#賀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879

0.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