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需求增捕獲量減!透抽已漲3成 過年恐再攀

記者 黃暐迪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3 13: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3 16:16

距離過年還有一個月,不過蘇澳漁會搶先推出年節禮盒,主要是因為越接近過年,海鮮魚貨價格因為需求量大,就會往上飆,而今年的透抽更因為捕獲量少,因此價格往上攀,預估會比過往貴3成。

圖/TVBS

 
干貝、透抽、藍鑽蝦,高級海鮮食材就往鍋裡丟。民眾搶試吃,不過今年價格對民眾而言可不太漂亮。

蘇澳區漁會主任盧玟伶:「比較特殊,就是這種尺寸的透抽真的是很少,漲大概最少三成以上。」

圖/TVBS

受到天氣影響又遇上對岸搶捕撈,漁貨海鮮價格都稍稍調漲,不過蘇澳漁會先推出超值禮盒,搶民眾目光。
 

蘇澳區漁會主任盧玟伶:「我們的原價是訂在2680,但是我們有預購價錢就是2380。」

今年白鯧500公克市價800至900元,生干貝8顆約600多,透抽一公斤市價700多,藍鑽蝦一盒公斤市價約520元,扁鱈一公斤約600元。

圖/TVBS

蘇澳區漁會主任盧玟伶:「白鯧是維持在持平的價錢,那還有是東北的透抽,透抽是大家最喜歡的。這個價錢大概漲三成左右,再來就是大家最喜歡的日本干貝,這個也是將近漲了大概一、兩成左右。」

越接近過年需求變多,價格恐怕還會往上漲,民眾過年想吃海鮮,荷包得多掏一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海鮮#透抽#過年#價格#漲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4

0.0570

0.1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