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委許智傑發簡訊 向白冰冰致謝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3 16:2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3 16:29

高雄觀光局邀請藝人白冰冰擔任一月觀光大使,引發行政院副發言人丁允恭酸「摧毀城市質感」一事持續發酵,白冰冰表示,綠營立委許智傑及老牌藝人都跳出來感謝自己,為自己抱不平,立委許智傑說,的確有發簡訊感謝白冰冰,不過,他也呼籲高雄市觀光局適可而止,別再互相攻擊!

圖/TVBS

 
立委許智傑:「冰冰姐跟我還算熟,看她到高雄我覺得,替高雄來推廣,總是感謝,我打電話給她,她正好沒接到,所以我就傳了一個訊息,就是她也辛苦了,替高雄幫忙,要感謝她這樣子!」

藝人白冰冰一月份擔任高雄觀光大使被酸「催毀城市質感」一事持續發酵,許智傑證實自己的確傳了簡訊感謝白冰冰。

藝人白冰冰:「非常感恩許智傑委員鼓勵我,因為他住在高雄,他也知道我的善意,那個丁先生應該很感謝我才對,因為不管我為任何一個縣市唱歌,我都沒拿錢,他忘了他是全民的中央政府,他不是某一個政黨的中央政府,希望大家共同來努力,怎麼會這麼小鼻子小眼睛!」

 
圖/TVBS

白冰冰說,不僅綠營民代出面,老牌藝人也跳出來為她抱不平。

歌手白冰冰:「剛才劉福助大哥打來給我,冰冰我很生氣,我很生氣,我說不要緊,不要緊。我們演藝圈真的是溫暖的,大家都跳出來了!」

不過許智傑對於自己的簡訊遭到觀光局公開,似乎不以為然。

圖/TVBS

立委許智傑:「高雄市政府觀光局,這個部分其實不要那麼多的互相的攻擊,那都不好!允恭他也沒有說針對白冰冰個人,我想大家都不要把它過度解讀!」

高市觀光局長潘恆旭:「這個事情今天應該要畫上休止符了,大家不要,大家往前看不要再想昨天發生的事情了,我就覺得讓風波過去,大家一起為高雄,一起來努力一起來拼觀光!」

觀光局強調,希望爭議能就此打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白冰冰#簡訊#道謝#觀光局#高雄#丁允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9

0.0565

0.1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