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撞4超跑!金紙店母子 恐遭求償900萬

記者 李潔 / 攝影 張志謙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3 14:0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3 14:03

上個月底,新北市一名男大生,主動幫母親開車送貨,卻疑似精神不濟,衝撞4輛法拉利,其中受損最嚴重的白色法拉利,因為毀損面積太大,可能選擇報廢,但全損賠償高達700萬元,另外一台黃色法拉利,也要賠200萬左右,偏偏母子檔只有保強制險,面對這900萬鉅額賠款,相當憂心,而保險公司依照法定權益,恐怕也不得不代位求償,以免違反規定。


 
疑似精神不濟,方向一偏,主動幫媽媽送貨的20歲男大生,不小心衝撞四台超跑,家裡經濟情況本來就不穩定,面對這鉅額賠償怎麼辦。
圖/TVBS

記者李潔:「一連撞壞4台超跑,母子賠償的壓力都很大,但是保險公司不得不向肇事者求償,如果不代位求償的話,很有可能會違反規定。」

友聯產險副理:「不求償的話,可能就是會違反保人條款,然後再來就是也影響到公司股東的權益啊。還有這對其他被保險人也不公平。」

 
圖/TVBS

肇事的20歲林姓駕駛,在家裡相當孝順,主動分擔家計,但撞壞停在路邊的法拉利,白色法拉利受損最嚴重,維修費5千萬起跳,產險公司與車主商討全損理賠,總額大約700萬,另一部黃色法拉利,理賠金額也要將近200萬元。

友聯產險副理:「(受害車主)不要求所有零件都要更換成新的,他也是說只要能修的就用修的,也請車廠那邊盡量把工資,盡量的壓低,甚至車主他都願意,自付一點點。」

圖/TVBS

產險業者透露,黃色法拉利車主,願意支付部分修繕費用,而紅色法拉利只有車牌受損,目前不理賠不求償;藍色法拉利,則是因為沒投保車損險,這回撞壞恐怕只能自掏腰包。

面對這900萬鉅款理賠,社會局統計,截至3日上午,捐款金額222筆金額219萬,母子檔另外收到的現金捐款是53萬,但加總在一起還差6百多萬,麻煩的是他們沒有另外投保,這些費用恐怕都會遭保險公司追討,不僅讓母子檔傷透腦筋,保險公司也陷入苦戰,只是目前還是得等初判結果出爐,雙方才能商討下一步該怎麼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超跑#保險#理賠#法拉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0

0.0600

0.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