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0歲翁騎機車挨撞慘死 單車騎士肇逃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葉奉達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3 15:3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3 15:39

屏東市傳出死亡車禍!80歲的老翁騎機車載著自家種植的蔬菜要到市場販售,沒想到,就在復興南路前遭到單車衝撞,導致他腹部重擊,頭、腳都受傷,被緊急送醫救治仍然傷重不治。當時,衝撞他的單車騎士趁著慌亂之際,扛著自行車落跑,涉嫌遺棄致死,警方正全力調閱監視器追查!

圖/TVBS

 
就在超商前,男子買了東西騎著機車要離開,沒想到就在柱子後方,可以看到老翁正好騎著機車經過,先是遭到從馬路上衝過來的單車衝撞倒地,2輛機車及1輛單車撞成一團,80歲的老翁倒地,儘管一旁路人緊急衝過來幫忙,並且打電話呼叫救護車,但老翁因為腹部遭到強力撞擊,頭部、腳部都受傷,雖然緊急送醫住進了加護病房,仍然傷重不治!

死者兒子:「一早割完菜,要去屏東市公園路旁的那條中華路賣菜,他在那兒賣好幾年了,那天剛好騎到那,被騎單車的先生撞到。」

圖/TVBS

意外是發生在12月24日上午近9點,老翁騎機車載著自己種植的蔬菜要到屏東市去販售,沒想到就在超商前的復興南路遭到衝撞,當時騎著單車的男子不聽路人勸阻,硬是扛著單車逃離現場,讓死者家屬氣炸了!
 

死者兒子:「我感覺很憤慨,為何你當時要肇逃,事情發生你為何要跑?」

圖/TVBS

屏東交通隊交安組長鄭文江:「涉嫌刑法遺棄致死的問題,那他的刑責可以處5年以下有期徒刑,我們警方目前積極調閱沿線的監視器,尋找自行車騎士。」

再看一次這畫面,騎單車的男子,身穿紅藍相間的外套,他年約30歲,撞了人,還牽著單車逃離,恐怕涉嫌遺棄致死罪,警方目前正全面調閱監視器,追查他的行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機車#遺棄致死#屏東#單車#肇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5

0.0591

0.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