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業男宅在家打電玩 遭老父提告趕出家門


發佈時間:2019/01/03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3 12:11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台南一名37歲男子工作一年多後,沉迷於線上遊戲,宅在家中啃老,還仗著是獨子,為所欲為搞破壞,傷透心的老父提告,台南地方法院判決男子必須搬離住家,全案可上訴。

判決書指出,這名啃老男未婚,工作一年多後,不再外出謀職,只會在家中打線上遊戲,平日花費就向父母伸手,讓雙親十分痛心。

 

提告要將兒子趕出家門的老父說,兒子每天通宵打電腦,有時連續玩了2至3天,不睡覺、不洗澡,一直宅在家不工作,還會搞破壞,摔碗盤、酒櫃、窗簾。

老父曾報警聲請保護令,但期限只有一年,兒子搬走後,沒錢付房租,老父心軟又叫兒子搬回來,沒想到兒子還是不工作,老父愈看愈心煩,還得了憂鬱症,決定把兒子趕出家門,讓他自力更生。

台南地院認定這名男子已成年,卻每日沉迷電腦遊戲,不願工作當啃老族,還對父母態度不佳,不能自食其力,依民法第1128條規定,判決男子必須搬離住家。(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電玩#獨子#啃老族#憂鬱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4

0.0708

0.1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