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調皮陸童硬擠門縫 「卡門」40分鐘

記者 尤美心 / 攝影 李皇龍 河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9/12 17:06
最後更新時間:2010/09/12 17:06

大陸河南又發生小朋友被卡在門縫中動彈不得的意外事件,這是一名3年級的小男孩,他下課後跑到銀行玩,因為調皮,把自己卡在兩扇門中間,困了40多分鐘,不過讓大家匪夷所思的是,這個壯壯的小男生,到底是怎麼卡進20公分不到的門縫裡。

救難人員:「別動啊,離遠一點。」

拿起工具,救難人員二話不說,馬上著手撬門。救難人員:「1、2。」

一陣手忙腳亂,門好不容易打開了。救難人員:「走,好。」

被困在兩扇門中間的小男孩,這下總算脫困,小朋友餘悸猶存,不過先等一下,看看這兩扇門中間的縫隙,可把大人們看傻了。大陸記者:「這個縫隙僅僅只有一掌,就是一掌這麼寬,這個小孩子在裡面擠的,當然是非常危險了。」

我們把畫面定格,你可以看仔細點,沒錯,這兩扇門中間的縫隙,大約只有15到20公分左右,到底這個三年級的小壯弟是怎麼卡進去的。「卡門」男童:「我朋友先進去(門縫)試試吧,人家說出來了,人家說出來了,我也進去試試,可是我一進去,可能是我使太大力吧,把那個門使勁反鎖住了。」

小男生和同伴下課竟然跑到銀行玩「門」,果然又是調皮惹禍。「卡門」男童:「我就這樣關住,我吸著肚子這樣一扭。」

硬生生把自己卡進兩扇門中間,被救出來時已經困了40多分鐘。記者:「在裡面擠得慌不擠得慌?」「卡門」男童:「擠得慌,我肚子都快擠扁了。」

至少這個小朋友,以後應該是不敢再跑到銀行玩「門」了吧。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門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2

0.1108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