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狂吼「你怎麼不去死?」引恐慌 警方到場後發現…


發佈時間:2019/01/03 11:2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3 11:21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媒體報導,一名澳洲男子大戰蜘蛛時高呼「去死」,嚇到讓路人向當局報警,說聽起來像是暴力騷擾,引發警方緊急出動,才知是烏龍一場。

根據媒體報導,鄰居2日路過澳洲西部沿海城市伯斯(Perth)一間房子時,聽見男子不斷大喊「你怎麼不去死?」以及幼童尖叫聲,因此打電話報警。

 

報導引述似為伯斯北部旺納盧(Wanneroo)警察的推文表示:「多個警方單位亮警示燈並鳴警笛回應。」這則貼文後來被刪除。

這則貼文顯示執法通訊記錄,包括最初的緊急通報,15分鐘後更新表示:「警方與各方談過,他們表示這名丈夫當時只是試著殺死一隻蜘蛛(對蜘蛛感到嚴重恐懼)。」

通聯記錄顯示,這名男子「為造成警方不便道歉」且「沒有看見任何傷亡(除了蜘蛛)」,並表示「不需要警方進一步介入」。
 

報導並未標示男子身分或蜘蛛品種。

路透社在非正常營業時間打去西澳省(Western Australia)警方行政中心的電話無人接聽。

與人類相比,澳洲是世界上蜘蛛數量最多的國家之一,生物學家表示,南半球熱浪提高在建築內發現蛛形綱動物的機率。(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蜘蛛#暴力#烏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5

0.1652

0.2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