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萬人泳渡日月潭 廣東人瑞挑戰3300公尺

記者 黃茂松 / 攝影 許立帆 黃國鈞 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9/12 08: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日月潭萬人泳渡活動,今年邁入第28年,吸引了2萬7千多名國內外泳客參加,其中年齡最大的是一位99歲人瑞,他特地從大陸廣東來參加,游完全程;今年主辦單位也首度請國防部陸海空三軍支援,建立安全的泳渡環境。

2萬7千多人神采奕奕,蓄勢待發,要挑戰泳渡日月潭,老老少少攜家帶幼,通通要來橫越日月潭,海內外一共吸引1399個隊伍參加,各組分批下水。泳客:「從台北來的,覺得台灣人一輩子要做一次這種事。」

2個女生要和2萬多名泳客一起圓夢,日月潭潭面波光粼粼,所有人的紅色泳帽似乎跟著閃閃發亮,高齡99歲的人瑞遠從大陸廣東來參加,他說體力絕對不輸年輕人。

泳客99歲老先生:「人生第一次到寶島來是幸福的。」記者:「有沒有信心把它游完?」泳客99歲老先生:「有有有,有信心。」記者:「知道有多長嗎?」泳客99歲老先生:「3000米吧。」

老先生游的很開心,還能不斷向鏡頭揮手,但同一時間已經有人暈浪被送上岸。救護人員:「頭部,頭部直接照顧。」

空勤救護直升機低空盤旋,今年泳渡日月潭活動,南投縣府首度請國防部協助救援。南投縣長李朝卿:「有憲兵部隊的交通指揮、空軍的直升機,還有陸軍的通訊設備、海軍陸戰隊的水上救生。」

國軍協助建構水陸空安全泳渡環境,今年日月潭國際萬人泳渡邁入第28年,參加人數再創新高,所有人要在挑戰體力的過程中,直接感受日月潭的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月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8

0.0360

0.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