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偷拆橋上螺絲 只為變賣百元吃飯

記者 葉奉達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9/12 11: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連結高雄屏東的重要通道「高屏大橋」,最近被人發現有一名男子經常在橋上鬼鬼祟祟,員警到場查看,果然抓到一名黃姓男子,當時他的機車踏板就放著整袋的螺絲螺帽,事實上,這些零件變賣後只有1到100元的價值,卻是用來固定橋上欄杆的重要零件,被拆掉後,機車騎士可能不小心碰撞就會掉落橋下,非常危險。

警方在高屏大橋上抓到這名黃姓嫌犯,當時他的機車踏板裝了一袋螺絲帽,一查之下竟然發現,東西都是從橋上拆下來的。屏市大同派出所員警:「到20號燈桿處的距離,他不間斷的去拔螺絲帽。」

這名嫌犯多次在橋上出現,行為鬼鬼祟祟,早就被不少路人發現,而他將欄杆上的零件拆下變賣,每次最多只賣100元,不過卻可能讓機車騎士不小心掉落橋下,危及生命安全。

屏市大同派出所員警:「防止我們機車騎士摔出去的高度啦,如果被他拔掉(螺帽)的話,那就會造成騎士的危險啦。」

民眾:「如果旁邊變比較低的話,就會有一定的危險,捉到就要讓他死了。」

只因為沒錢吃飯,竟然把別人的安全置於度外,也難怪民眾聽到他這樣的行為,火氣很大。

◎照片警方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偷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4

0.2336

0.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