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照騎車撞倒8旬翁 警揪肇逃少年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9/12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縣兩名未成年少年騎摩托車,無照雙載,又肇事逃逸,原本以為神不知鬼不覺,還是被警察給逮到,原來兩名16歲少年撞到83歲的老翁,太害怕,沒有下車查看老翁骨折的傷勢,騎車逃逸,半路害怕到互換駕駛;警方調閱各個路口總共40支監視器的畫面,花了3天比對,順利破案逮人。

老先生走在馬路上,突然一輛機車和小貨車經過他身邊後,他倒地不起。太平派出所所長蕭旭成:「(機車)為了要超越這一部小貨車,所以不小心,(機車)前面駕駛右手肘去碰到那位老先生。」

涉嫌肇事的機車沒有停下來,路人看到老先生倒在路旁,幫忙叫救護車,協助送醫,警方事後調閱40多支監視器,找到肇事逃逸的機車騎士,是兩名未成年的高中生。

怪的是原本騎車的是這名穿白色衣服的少年,事發後他竟然變成後方乘客。蕭旭成:「(少年說)不是為了要規避,他是認為他騎車各方面不安全,所以後來才會商量,我們兩個交換位置。」

兩名青少年肇事後,以為沒人看到,沒想到過程全都被監視器錄了下來,被撞傷的老先生家屬非常氣憤,準備向兩名青少年求償。傷者女兒:「這樣把我爸撞倒,這樣跑掉,而且(爸爸)年紀都這麼大了,現在躺在醫院沒辦法下床。」

老先生的女兒說,爸爸被撞後,身體狀況大不如前,現在還躺在病床上,得請看護幫忙,而警方則是依肇事逃逸罪嫌,將少年函送少年法庭偵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肇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0

0.2814

0.4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