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兌幣機變提款機! 竊賊摸黑偷自助洗車場

記者 童雅筠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2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2 20:10

新竹竹北一間自助洗車場,2號凌晨竊賊趁四下無人,大剌剌拿著破壞工具撬開兌幣機,業者早上巡視發現遭竊,兌幣機不只零錢被偷還被破壞,業者估損失4、5萬元。

圖/TVBS

 
上撬、下撬,不熟練的動作全被監視器拍了下來,這兩名戴著口罩的男子穿著一身黑,趁著凌晨自助洗車場都沒人,鎖定兌幣機下手,他們看一下兌幣機的鎖頭,拿出準備的工具,而試了好幾次之後,發現還是沒辦法撬開,一旁同夥本來負責把風,眼看無法得逞,直接拿出大型破壞工具。

兌幣機鎖頭被撬得歪了一邊,上面的塑膠機身,也被竊賊的工具破壞。

事情發生在2日凌晨4點多,一台黑色小客車開進洗車場,看準了沒人看守,竊賊大膽地撬開兌幣機的鎖頭。

 
圖/TVBS

兌換機業者:「這台價值差不多落在3萬多塊,(不常發生這種問題?)對,這種問題是最近。」

洗車業者陳先生:「損失大概加設備,加兌幣機的話4、5萬塊上下,第一次發生這種事情。」

圖/TVBS

早上10點洗車場業者到場才發現,兌幣機裡頭硬幣全沒了被搜刮一空,開業一年多第一次發生這樣的事,加上自助洗車場是半開放式空間,也只提醒同業多加留意,別跟他一樣受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洗衣店#兌換機#偷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7

0.0606

0.1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