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孩子嚇到發抖! 校方籲「散播不雅影片觸法」

記者 李潔 施協源 / 攝影 張志謙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2 22:0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2 22:06

爆發不雅影片案件後,化名小智的少年,不敢上課,家人也才知道,原來他在學校,常常遭到霸凌,受了很多委屈!小智的雙親平時在海外工作,經常一個人在家,下課後才到外婆家吃飯,疑似家裡環境比較優渥,遭同學盯上。家屬說,化名阿平的國二同學,會拉著小六男童,拿BB槍或撂人恐嚇,勒索給錢,如果不給,就威脅散布不雅影片。校方現在除了啟動調查,也提醒收到影片的同學跟家長,千萬不要轉傳,以免觸法!

圖/TVBS

 
被害家屬在社區佈告欄發現這張照片,上面寫著,提防這名男童可能會攻擊人,原來這名穿大外套、淺色上衣,搭配運動長褲,化名小六男童的阿生,常在附近騷擾居民,這回竟涉嫌與另一名少年阿平,逼迫被害人拍攝不雅影片,還拳腳相向。

記者李潔:「放學之後一名國中生帶著附近國小一名小六學生,疑似引誘被害人到附近的巷弄拿出棍棒,還有疑似像這樣子的BB槍攻擊,而被害人家屬指控對方互為鄰居雙方經常玩在一起。」

圖/TVBS

被害少年家屬:「然後報案之後做過一次筆錄,做第2次的時候去調監視器,才發現原來比他說的還要嚴重很多,他不是被2個人打是被10幾個人打。」
 

家屬控訴,涉嫌動手打人的阿平,是被害少年隔壁班同學,另一名小六男童,則是在宮廟裡頭認識的,他們疑似覬覦小智零用錢較多,常常拿棍棒、安全帽、BB槍威脅給錢,偏偏少年小智很老實,被人欺負還不肯跟家人說,直到影片擴散案情才曝光。

新北市教育局副局長黃靜怡:「調查之外我們也要求雙方學校對於兩個涉案的學生,除了避免他們兩個學生接觸,那也同時啟動輔導雙方學生的教育措施。」

圖/TVBS

家屬說,被害少年小智很乖巧,父母經常往返外地工作不在家,除了找外婆家吃飯,幾乎都是自己照顧自己,這回嫌犯疑似看準被害少年家境優渥,跨校撂人霸凌脅迫,但他們的年齡相當小,一個國中、一個國小,上課情況本來就不穩定,如今又出現偏差行為,兩個學校恐怕除了調查內幕,還得加強輔導,避免被害學生留下難以抹滅的陰影。

《TVB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霸凌#恐嚇#勒索#觸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8

0.0589

0.1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