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播主分飾多角! 不同分身遭控騙財騙色

記者 李潔 / 攝影 鄭勝為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2 15: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2 15:25

被指控的直播主,有多項詐欺竊盜前科,這回在新北市三重租屋處遭警方逮捕,被害人從20幾歲的年輕人,到40多歲的輕熟女通通有,專家指出,容易被愛情詐騙又詐財的,其實各種年齡層都有,但被害人的共通點是,他們在真實世界的交友並不活絡,交友圈鎖定網路,容易在尋求慰藉的同時掉入陷阱。

圖/TVBS

 
打赤膊在洗手間自拍,全身滿滿刺青圖騰,還戴著金項鍊金戒指,只捲著一條浴巾,他就是這回遭被害人控訴騙財騙色的楊姓嫌犯,就有人在他的照片寫下,錢沒有不見,只是全在他身上,甚至還有像這樣子,雙手比ya,全身白衣白褲,寫著今天又騙到了,分享在不同社群網頁。

警方調查,住在新北市三重一處出租套房的楊姓男子涉嫌到處行騙,甚至還是竊盜通緝犯,身上有侵占詐欺恐嚇等多項前科,誇張的是他在社群網站通訊軟體與直播平台,更使用不同身分,光是臉書帳號就有叫曉賀、舒服能、小楊Max、以及喧嘩上等等,被害人控訴他不僅騙錢,甚至還讓不少女子陷入愛情網羅,趁機騙取手機筆電,但到底什麼樣的年齡層容易被愛情詐財。

圖/TVBS

兩性專家陶禮君:「受騙的受害的,有各種年齡層,其實被騙的,所使用出來的方式跟邏輯,甚至他的話語,都不怎麼高明。」
 

警方調查,這回由3名女性被害人組成的婦仇者聯盟,分別是41歲、35歲還有21歲的女子,可說從年輕人到輕熟女各種年齡都有,3個人疑似在臉書上發現同樣被這名男子欺騙,決定串聯起來蒐集錄音與截圖做為證據,向警方報案。

圖/TVBS

兩性專家陶禮君:「(遭詐被害人)她的交友圈,通常鎖定在網路,所以她的真實世界裡頭,她可能沒有這麼活絡。」

嫌犯供稱自己是服務業,在三重租房子,還曾與一名被害人住在一起,這回被逮不僅不認錯,還推託是男女感情糾紛,但被害人一個個站出來,只希望能將嫌犯繩之以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竊盜#詐騙#戒指#三重#直播主#詐財#社群網站#愛情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1

0.0567

0.1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