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elina前夫斡旋破局 S.H.E難再合體恐成絕響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2 09: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2 16:52
圖/翻攝自S.H.E臉書
圖/翻攝自S.H.E臉書

女團S.H.E去年10月和老東家華研唱片結束長達17年的合作關係,3名成員各自成立新公司,但粉絲仍引頸期盼能看到S.H.E再合體。由於華研擁有「S.H.E」這名稱的商標權及歌曲版權,故3姝都希望能藉不同方式再與華研合作,甚至透過Selina前夫張承中出面斡旋,無奈最終談判破局,未來恐難再看到3人以「S.H.E」名義推出新作。
 

圖/翻攝自S.H.E臉書

據《鏡週刊》報導,Selina、Hebe及Ella去年9月開始就和華研商討未來合作可能性與方式,甚至透過Selina前夫張承中出面協商,無奈經多次開會,雙方都希望擁有更多主導權,華研也想掌握3姝事業,讓3人無法接受,談判破局,未來3人要以「S.H.E」名義推出作品,有很大的難度。

 

圖/翻攝自Selina臉書

對此,Ella表示和華研「就像情侶一樣,一起經歷很多,有熱戀、有開心甜蜜的時候,也有意見不合、理念不同的時候。在遇到問題時也一直保持開闊的心去溝通,把事情做好最重要。」而Selina則表示「現在想為自己的工作負責,我想守護S.H.E的心更加堅定」。華研則透露,後續合作還在討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Selina#Hebe#Ella#S.H.E#張承中#華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8

0.0854

0.2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