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違法跳港潛水?警消搜救 兩男堅決否認


發佈時間:2019/01/02 11:0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2 11:08

凌晨在高雄光榮碼頭,出現兩名男子穿著潛水衣不顧保全勸阻,分別跳下港區,保全人員擔心有危險連忙報警,結果警消出動30多名人力搜救還發現兩名男子的車上不但有潛水用的推進器還有一籃大大小小的螃蟹,而一小時後突然兩人現身,但堅持否認有下水或非法捕撈,還說全身濕淋淋是因為之前在別的地方潛水,而螃蟹則是在旗津抓的。

圖/TVBS

 
頂著寒風低溫警艇不斷來回搜索探照燈照著海面。

警消人員:「來來來!」

連潛水員都預備好等著下水,因為接獲通報有兩人跳下港區。

 
港區保全:「他(同事)看到他們兩個跳下去,有勸他,因為穿花色那個已經跳下去了另外一個穿黑色潛水服那個還沒有下去,他就跟他講說這邊不能潛水,請你朋友上岸,他沒有理我同事 一樣跳下去。」

說是兩名男子穿著潛水衣不顧保全人員的勸阻,從光榮碼頭這兒跳下去,開來的白色轎車丟一旁,但燈一照怎麼有東西在動,竟是一隻又一隻的螃蟹。

圖/TVBS

警消人員:「幾隻? 一堆,有鑰匙。」

鑰匙放在輪胎上被警方撿起,只是就在眾人忙翻天急著搶救之際,突然兩個人出現了。

警消人員:「是不是他們兩個啊?」

警消人員vs.疑似跳港潛水男子:「為什麼變溺水,你們從那邊來?沒有,我們去別的地方潛水,哪邊?別的地方啊!別的地方是那個地方你也跟我說一下?別的地方啊!」

明明全身溼答答卻說是在別的地方潛水,避重就輕還抱怨警方把他們鑰匙拿走。
 

圖/TVBS

警消人員vs.疑似跳港潛水男子:「不好意思,鑰匙先給我,我們很冷ㄟ,不在我身上啊!你們這樣拿我們的鑰匙,你們插在那邊,我們先幫你們保管。」

記者vs.疑似跳港潛水男子:「(一大堆螃蟹是在那邊抓的?)一大堆螃蟹?旗津抓的啊!」

說螃蟹是在旗津抓,不承認在港區潛水捕撈,甚至還拿手機對警方反蒐證。

由於無法證明兩人真有跳港,最後只能讓他們離開,三十多名警消無奈,好心被雷親,白忙一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旗津#螃蟹#跳海#潛水#捕撈#搜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3

0.1128

0.2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