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玉蒲團》女星救父成酒家女 遭下藥性侵4小時

編輯 林瑩真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2 08: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2 08:15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52歲女星羅桂英為了照顧高齡93歲老父,曾在香港拍過多部電影的她息影後回到台灣,更應徵酒店女公關來謀生,然而,卻在去年2月遭到壯碩的酒客下藥性侵得逞,事後也從血液中發現三級毒品Methylone(亞甲基雙氧甲基卡西酮)及中樞神經興奮劑藥物反應,但卻因為飯店模糊監視器畫面,導致該起性侵案不起訴,讓她難過曝光此事,盼求回公道。

據《蘋果》報導,羅桂英(已從母姓改為張桂英)因長相貌美,在21歲進入演藝圈,過去曾在香港拍過多部電影,包括《人皮高跟鞋》、《桃色交易》、《奪命婚外情》、《辣手激情》等,但後來因為《玉蒲團》的裸露片段被亂剪接,被掛上三級片女星稱號,讓她選擇淡出影壇,之後到日本、新加坡、馬來西亞、美國、加拿大等地當駐唱歌手,最後為了照顧高齡老父,回到台灣。

 

羅桂英返台後,當過保險、房屋銷售員及股票交易人員,卻經常遇到職場性騷擾,改到東大門夜市擺玉米攤維生,但近年陸客減少導致生意慘淡,羅桂英只好應徵卡拉OK店的女公關,靠喝酒、唱歌來取悅客人賺錢,沒想到卻因此被客人藉故談生意,在續攤的啤酒內下藥,帶到汽車旅館性侵。

羅桂英回憶,酒客身材壯碩,她又因藥物四肢癱軟,害怕對方暴力對待,只能任憑對方灌酒及長達4小時的性侵。羅桂英透露,對方身帶2粒威而鋼、加1小時住房時間,根本是早有預謀,中途她一度喊了3次「幫我報警」求助櫃台人員,但卻被櫃台人員回應「不會用自己的手機報案嗎?」最後她被酒客載離旅館,她在兩個路口處跳車,跑回汽車旅館請求報警並送醫。

「我沒害過人,憑什麼因為我的職業,變成對方逃脫法律制裁的擋箭牌。」羅桂英發現,該名酒客至少用同樣手法性侵過同行的6名女子,但他吃定女子們因為職業特殊而不敢吭聲,讓羅桂英氣憤決定提告。然而,檢警卻不依羅桂英血液中的毒品及興奮藥物反應認定她被性侵,而是依飯店監視器畫面及服務生說詞,「走路看起來無異狀」判定性侵不起訴,再提再議也被駁回,希望外界可以幫她討回公道。
 

《TVB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羅桂英#性侵#酒客#女公關#玉蒲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1596

0.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