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媽了!周采詩元旦報喜 寶寶取名「候里榭」全因怪夢

編輯 呂家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2 07: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2 11:51
周采詩於元旦開心宣布喜訊,目前已經懷孕3個月。圖/翻攝自周采詩臉書
周采詩於元旦開心宣布喜訊,目前已經懷孕3個月。圖/翻攝自周采詩臉書

現年35歲的周采詩出道15年,演過《籃球火》、《給愛麗絲的奇蹟》、《高塔公主》等知名電視劇,2年多前與圈外男友結婚,遲遲沒有生兒育女消息。但2019年元旦,她終於在臉書上報喜,開心宣布已經懷孕3個多月,也透露自己之前曾做了奇特的胎夢,因此將寶寶命名為「候里榭」。

周采詩在臉書上曬出與寶寶超音波的自拍照。圖/翻攝自周采詩臉書

 
周采詩跟老公從大學開始交往,2年多前登記結婚,至今相愛已逾15年,堅定的愛情羨煞不少粉絲,而她昨天也在臉書發文,曬出一張自己跟胎兒超音波的自拍照,開心分享喜訊,並透露目前已懷孕3個月,自己之前也曾做了一場怪夢,一隻長得像鈴羊,腿上有白色長毛,還有2支筆直的長角的神獸,突然走到她的面前「解放」一下,因此決定將寶寶名為「候里榭」(holy shit),不少粉絲得知後也紛紛獻上祝福。

周采詩在臉書上透露自己的怪夢,因此打算將寶寶命名為「候里榭」。圖/翻攝自周采詩臉書

而根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周采詩經紀人也透露,周采詩得知懷孕時,為了養胎,第一時間就告知經紀人,將後面工作推掉,一切以寶寶為主,元旦當天剛好是她懷孕滿3個月,目前除了孕吐的情況較為嚴重之外,其他都還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采詩#喜訊#懷孕#胎夢#命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1

0.0654

0.1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