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禍看熱鬧被阻 竟掐脖、狠踹救護員

記者 侯力元 谷庭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1/01 11: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車禍現場常有民眾圍觀看熱鬧,但可能因此耽誤救援時間!新竹就有一名男子帶著兒子,圍在車禍現場看熱鬧,影響到救護人員救治傷患,請他後退一點;沒想到男子竟掐住救護員的脖子,還狠踹兩腳,不斷飆罵髒話,現在將被依妨礙公務罪約談調查。

救護人員忙著把受傷騎士抬上擔架,但身穿綠色上衣的男子,突然不顧旁人勸阻,怒氣沖沖逼近、怒嗆救護員。打人男子:「怎樣,不能來嗎,怎樣啦。」

男子還掐住救護人員的脖子,將他推到路中間,員警上前制止,救護員救人要緊沒跟他計較,沒想到男子竟不罷休,在救護車外繼續辱罵。打人男子:「你叫什麼名字,說啊,叫什麼名字啊。」

消防隊員林昆潁:「因為他實在靠太近我們現場,那我就請他離開這樣,在患者上擔架的過程,總共對我們動腳2次。」

29日下午,在新竹嘉豐十一街發生車禍,男子騎機車經過,就帶著兒子停在一旁看熱鬧,阻礙救援動線,林姓救護員就請他後退,沒想到他竟動怒動手掐人,還狠踹救護員兩腳,現在被警方依妨礙公務調查,將通知他到案,畢竟耽誤救援時間還動手打人,實在不應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6

0.0325

0.1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