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跨年遭批「都唱一樣」 謝金燕考慮不唱了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1 19: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1 19:42
圖/翻攝自謝金燕 Jeannie臉書
圖/翻攝自謝金燕 Jeannie臉書

每年都在跨年場賣力演出的「姐姐」謝金燕,因為歌迷抱怨說每年都唱舊歌,觀眾看到膩了,讓她鬆口坦言「會考慮如果沒新歌就不唱跨年」,不過她事後就刪除留言。回顧謝金燕2012年開始唱跨年場的時候,即使都是唱代表作,但是會騎道具車或戴超大安全帽登場,成為跨年晚會吸睛焦點。

圖/翻攝自謝金燕 Jeannie臉書

 
歌手謝金燕《跳起來》:「跳起來跳起來,女神無人可取代愛自己的人最跩。」

「姐姐」謝金燕幾乎是每年跨年晚會收視率保證,騎著超大型道具登場更成為她的招牌特色,不過今年有可能成為她最後一次唱跨年場。

有歌迷在謝金燕IG上留言說「一直很支持你,所以也想跟妳說實話。每年都聽一樣的歌,觀眾真的會膩,要換些歌曲了」。謝金燕回應「姐姐懂你們的感受,一直很掙扎,是該考慮如果沒有新歌就不要再唱跨年了」。這一句話讓歌迷嚇壞了,紛紛留言為謝金燕打氣說「沒有新歌沒關係,有火紅曲就很棒了」,但隨後謝金燕就刪除這則留言。其實謝金燕在去年的桃園跨年場就獻唱過新歌。

 
歌曲《Turn口罩》:「我雙眼無限供電素顏都無法內斂,戴口罩也變成那時尚封面。」

回顧謝金燕從2012年開始接跨年場每年都有新花招。

歌曲《練武功》:「Everybody練到一百歲,Everybody心情好甲像十八。」

歌曲《阿公呷無飽》:「你甲豬講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要吃幾碗飽飽飽飽飽飽飽。」

即使演唱的歌曲都推出5年以上,但謝金燕每每搬出超大道具和發送禮物都掀起高潮。用心準備服裝道具就是想帶來新鮮感,畢竟沒聽到姐姐的歌,跨年場似乎就少了一味。

▼▼▼點我!更多精彩內容全都在這裡▼▼▼

❤ ❤ ❤ 想看更多深度話題不能錯過這個❤ ❤ ❤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謝金燕#跨年#新鮮感#表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64

0.2877

0.4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