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時尚秀重現70年代風情 藝人朝聖


發佈時間:2010/09/11 00: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時尚圈盛事,歐系精品大廠大秀10日晚間在台北豋場,當紅藝人都來朝聖,徐若瑄、楊謹華、阮經天都出席了,連企業界名媛包括張瓊玲,還有高雄地后稱號的高興昌第三代千金也來捧場。

鎂光燈閃不停,阮經天一出場,婚事、房事,馬上被揪著問。記者:「是不是要結婚了?」藝人阮經天:「沒有啦,我其實可以跟大家保證不會這麼快,因為其實對我來說,現在很重要的,還是放在工作上。」

來捧場的藝人不少,有楊謹華還有徐若瑄,因為發片和老東家引爆紛爭,來看秀再度忍不住說委屈。記者:「會不會很感嘆?日本還比台灣對妳好?唱片公司。」藝人徐若瑄:「我一定會為了我喜愛的歌迷,可以去創造一些,可以做中文的機會。」

一席合身連身新款洋裝展現性感,而前來看秀的不只藝人,還有不少企業界名媛,孫道存前女友張瓊玲,還有有高雄地后之稱的高興昌鋼鐵家族第三代千金張簡麗薇,全都來看秀了,烏克蘭名模瑞莎走壓軸,25位中外籍模特兒展演近60套男女裝,把台北小週末夜點綴的時尚味十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時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1

0.0413

0.1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