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力宏元旦大安免費唱! 粉絲冒雨包緊緊排隊卡位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連裕閔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1 17: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1 19:52
圖/翻攝自王力宏 Wang Leehom 臉書
圖/翻攝自王力宏 Wang Leehom 臉書

歌手王力宏今天(1)晚上將在大安森林公園,舉辦每年元旦的免費福利秀演唱會,下午雖然下著雨,而且只有16度低溫,還是有四百名粉絲,已經到現場提前排隊卡位,再度回到20年前原地開唱,歌迷格外懷念與興奮。

圖/翻攝自王力宏 Wang Leehom 臉書

 
記者劉苡青:「王力宏就要在今天晚上,要在大安森林公園,舉辦元旦音樂福利秀,可以看到外面雖然下著雨,而且風非常的大,不過現場已經有好多粉絲,提前來排隊卡位。」

穿雨衣、撐雨傘,圍巾毛帽包緊緊,為了搶個好位置,王力宏睽違20年,再度回到大安森林公園免費唱,鐵粉不能錯過。

民眾:「(幾點來的?)早上九點,(從哪裡趕來?)台中、苗栗,我叫我朋友去買雨衣了,就是墊在下面,椅子、帳篷然後雨傘、水這樣子。」

 
仔細介紹帳篷內的裝備,還有板凳、野餐墊等等,因為除了800個vip座位,其餘只能在後方草坪區觀賞,雖然地上泥巴濕搭搭,草地上還是坐滿粉絲。

員警和工作人員,則在一旁拉封鎖線、搬紅龍,台上加緊腳步測試器材,王力宏連續七年在各地舉辦的福利秀,回到大安森林公園,彌補20年前的不足之處。

粉絲:「特別想說要帶垃圾袋把垃圾清走,因為聽說20年前就是因為太多垃圾,所以才就不讓藝人辦演唱會。」

1998年,還在唸大學的王力宏,十足小鮮肉模樣,舉辦人生第一場大型演唱會,盛況空前,擠進一萬多人,但也把公園弄亂,到處都是垃圾,之後這裡也不再讓歌手開唱,直到2017年的五月天,終於重返原地開唱,要帶著粉絲一起坐時光機回憶。

▼▼▼點我!更多精彩內容全都在這裡▼▼▼

❤ ❤ ❤ 想看更多深度話題不能錯過這個❤ ❤ ❤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王力宏#大安森林公園#如果你聽見我的歌#經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3

0.0865

0.2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