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跨年夜撞進竹下通釀8傷 嫌犯聲稱發動恐攻

記者 林奕雯 卓凝香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1 17: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1 20:14
圖/翻攝自FUNNYゲームアンテナ 推特
圖/翻攝自FUNNYゲームアンテナ 推特

東京的跨年夜不平靜,2019年剛過10分鐘,原宿知名的竹下通就發生汽車衝撞人群意外,有8人因此受傷,據了解嫌犯聲稱這是一場恐攻,車上還載有煤油,目前嫌犯已因殺人未遂被逮捕。

圖/翻攝自FUNNYゲームアンテナ 推特

 
剛跨入2019年,東京原宿鬧區竹下通,就發生汽車衝撞人群事件。

記者:「這裡是東京原宿的竹下通,從明治通轉進來的小轎車,就在這鋪滿帆布的地點附近,接連撞倒8名路人。」

來自大阪的21歲無業男,在跨完年的10分鐘後,就開著租來的車子,逆向撞進竹下通,行人就像保齡球般被撞倒,車頭被撞到凹陷,共造成8人輕重傷,其中一名19歲男大生,重傷昏迷。

 
目擊者:「就看到大家接二連三被撞倒,大家立刻上前幫忙,車上沒有人有聽到警察在喊,嫌犯逃跑了。」

嫌犯在第一時間棄車逃逸,不過竹下通附近的明治神宮,本來就是知名跨年景點,周邊有大票警力,嫌犯也火速被巡邏的警察逮捕,據了解,嫌犯被捕時宣稱,自己發動了恐怖攻擊。

記者:「(嫌犯)在之後的調查有說,自己是從大阪來的,開車暴走是為了報復,政府的死刑制度。」

由於竹下通是日本年輕人最愛,最潮最流行的商品和美食,都能在這裡找到,這次嫌犯選擇竹下通犯案,車上還載有20公升的煤油,被捕時身上還有煤油味,目前警方要進一步調查,嫌犯的身分背景和犯案動機,並以殺人未遂罪名逮捕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本#跨年#恐攻#殺人未遂#衝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990

0.2422